JOKIĆ的泰迪

🏀勇士/雄鹿/掘金
⚽️拜🇩🇪/尤🇮🇹/🇧🇷
🏎️阿罗/头/迈凯轮

【洛佩斯兄弟】我的兄弟可能是假的

cp是布鲁克洛佩斯(雄鹿)x罗宾洛佩斯(公牛)

腹黑老哥x暴躁老弟 在线互黑

冷得不能再冷的北极圈

但他俩真的好有梗

这么多年了还在发糖

激情速打 沙雕短篇

绝大部分是真实新闻

中锋都是世界瑰宝 OOC怪我


==============


2019年5月18日雄鹿主场战猛龙。

今天也是罗宾想看哥哥笑话的一天。

他穿上绿色应援T恤,把爆炸头梳顺,压在黑色的棒球帽下面,不刮胡子,坐在球员通道附近。

“WOW!是小洛佩斯!”一位密尔沃基死忠认出了他,惊得把爆米花撒了一地。

罗宾微微一笑,竖起大拇指。

要知道他可从来不会看哥哥打球。

时光追溯到两天前,“水花大山”布鲁克投进四记三分砍下个人季后赛得分新高29分的历史性时刻,罗宾正窝在沙发里看Facts of Life,他甚至不愿意伸手拿遥控器换台看看布鲁克有没有赢球。

因为布鲁克的猫想打罗宾的猫猫,对它穷追不舍,被他逮个正着。布鲁克的猫却装出一副慵懒可爱的样子,“我是小天使,我是无辜的”,蹭着他的脚撒娇。

呸,两面派的碧池,我罗宾才不吃这套。

都说猫的性子通常随主人。

所以布鲁克也是个碧池。

而且他今天打得像坨屎,三分四中零。

所以今天罗宾是去看布鲁克笑话顺便支持一下他的兄弟。

当然,在赛后布鲁克经过球员通道看见罗宾,对旁边的人说“我不知道他在这里做什么,我认为他是假的”时,他们就已经自动断绝兄弟关系了。

生气的罗宾暴打了雄鹿的吉祥物。

基本操作。



当晚。

布鲁克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脚边是罗宾撒娇的猫猫。

罗宾一洗完澡就跑过来抱起他的橘猫不让它和这个碧池亲近,然后一屁股在布鲁克旁边坐下开始撸猫。

“以后别来看我打球了。”大卫雕像一般的布鲁克讪讪地开口。

“为什么?我是来支持你的。”罗宾也不看他,而是举起猫猫盯着它琥珀色的眼睛,水滴顺着他乱七八糟黏在一起的长发流下。

“看到你我就不准了。”布鲁克扶额,飞快地瞟了他一眼。看见弟弟毫无艺术气息的发型配上万年不刮的胡子,就像一个流浪汉,简直丑出天际,顺便捋了捋自己的小卷毛,感叹一下自己审美还在线。

罗宾闻言放走猫猫,露出了轻蔑的笑容:“这就是你打得比米罗蒂奇差这么多的理由?他连续两场刷新自己的得分纪录!我真为他感到难过,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要和布鲁克一起打球。他过去是我的队友,已经有过一种优越的体验。而现在,他得去和篮球IQ极低的布鲁克当队友,这落差太大了。”

“得了吧,你根本不是我们这个级别的。如果以后你又要被交易了,可别来我们队。”

“不可能。你宁愿把我交易到某个高中去换一包奇多薯片。你是我最不喜欢的队友。”

“当然。因为你只会做脏活,我打的才是真正的篮球。还记得你和伊巴卡打架么?你总是喜欢先挥拳,却又总是搞砸。如果是我,他在被驱逐之前就已经倒在地上了。”

“…”百口莫辩的罗宾炸毛了,可惜湿漉漉的头发树不起来,“不跟碧池理论了,老子要看Facts of Life。”他站起来夺过桌上的遥控器想要换台。

看见电视里的画面,他愣了一下,回头惊愕地看着布鲁克。

“这不就是你的Facts of Life吗?”布鲁克露出英俊的微笑,“妈妈最爱的宝贝?”

“嘻嘻。”罗宾不知从哪掏出一桶爆米花,开心地坐回还要打东决的哥哥旁边吃了起来。

布鲁克翻了个白眼,继续陪罗宾看自己毫无兴趣的喜剧。


==============


(其实布鲁克在罗宾洗澡的时候就帮他换好台了)

不要介意私设同居bug以及吵架那段可能逻辑不太顺(是对着新闻拼凑起来的

因为是字母球迷看雄鹿多私心觉得大洛还蛮好看的(队蜜滤镜((他真的有、、像大卫雕像

随手一卖安利 并不指望有人入坑233

最后每个中锋都是天使啊啊啊!!!巨大的身躯下有可爱的灵魂 我爱所有中锋(躺平

评论(1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