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IĆ的泰迪

🏀勇士/雄鹿/掘金
⚽️拜🇩🇪/尤🇮🇹/🇧🇷
🏎️阿罗/头/迈凯轮

【洛佩斯兄弟】为什么要打兄弟篮球

cp是布鲁克洛佩斯x罗宾洛佩斯(都在雄鹿!!!)

腹黑老哥x暴躁老弟 在线互黑(宠)

为冷的不能再冷的北极圈激情速打

老子这回搞到真的了!详见上一条

我的三十多岁老大叔兄弟终于同队了

中锋都是世界瑰宝 沙雕短篇 OOC怪我


==============


2019年7月1日 密尔沃基 布拉德利中心。


“所以你来这里干什么?”篮球离开布鲁克的手指,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入篮筐,篮网像水花一般溅起。他站在三分线上双手叉腰,转过头看着自己像个傻子一样趴在自家吉祥物身上的弟弟。

罗宾揉着雄鹿吉祥物毛茸茸但坚硬的脸,对布鲁克自认为邪魅的坏笑,“我已经是你的人了。”

“???”布鲁克看着罗宾爆炸的长发、比哈登短一点的乱蓬蓬的胡子和洁白的牙齿,配上他那智商不太高的笑容,他怀疑他的弟弟今天吃错药了。“没病啊…”布鲁克把手背贴上罗宾的额头确认他的体温。

被罗宾压在身下的吉祥物也是一脸懵逼。要知道,罗宾是联盟出了名的吉祥物杀手,他暴打吉祥物的集锦可以剪成一部电影。它永远忘不了它在这里被罗宾拖着扔出球场外的场景,而今天罗宾却从进馆开始就一直不怀好意地抱着它,还揉它的脸,着实令他毛骨悚然。

罗宾抓住布鲁克的手腕,另一只手放开吉祥物掏出手机,开始捧读:“雄鹿以全额空间特例签下罗宾-洛佩斯,洛佩斯兄弟再相聚。”他龇牙观赏布鲁克的表情。

布鲁克皱了皱眉头,想抽回手但没有成功。“全额中产留给你了?那米罗蒂奇呢?”

“去巴萨了。”

“他不是皇马旧将么?”

“你不是篮网队史得分王么?”

“是啊比你这个啥都没有的溢价中产强多了。”

“你这个三十多岁的糟老头子拿4年5200万才叫溢价。”

“那你来找我干什么?”这下轮到布鲁克邪魅一笑,顺手摸了摸弟弟的炸毛。

“我…”罗宾瞬间从脸红到耳根,一时说不出话来,抓布鲁克的劲儿越来越大,不想让他撸自己的毛。

“老弟你弄疼我了。”布鲁克感觉他稍微放松了一点,就继续顺毛,“是不是想看《索尼克》?别让我陪你看这种垃圾动画片了,他们把小刺猬改的不像样…”

“我想…去迪士尼。”罗宾用细如蚊子的声音委屈地碎碎念,“要不是不听妈妈的话养猫被她收走了工资卡谁会来找你啊而且我们俩的工资本来就是往一张卡里打的你的卡里也有我的血汗钱给我花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好,好,我知道啦。”布鲁克拍了拍弟弟的脸,“这不是每年的例行公事么?今年星球大战:银河边缘怎么样?”

“走!!!”


==============


(所以到最后这俩油腻大叔还牵着手)

如果以前我是字母球迷 那现在我就是雄鹿球迷了

我爱他们俩555555有生之年居然还有这种糖

下赛季肯定是甜到爆炸的赛季

兄弟篮球是真的 这世界上已经没我了awsl

我ballball各位吃一口安利吧

一个人在北极圈好冷(x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