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IĆ的泰迪

🏀勇士/雄鹿/掘金
⚽️拜🇩🇪/尤🇮🇹/🇧🇷
🏎️阿罗/头/迈凯轮

夏洛特幼师斯蒂芬①【库all/all库】




CP避雷注意⚠️库里第一人称注意

小学生x幼儿园们

含库里x①字母哥②约基奇③恩比德

    夹带微量水花私货

沙雕友情向XD

脑洞来源大概是库里和小年轻们的互动图

纯粹全明星观后脑补小短篇

(原谅我太摸了 龟速产出

大概肯定OOC OOC OOC

第一次发文qwq 小学生文笔




==============


①斯蒂芬和他大狗狗




正赛结束后,我和Giannis一前一后走进球员通道,享受着球迷们山呼海啸般的呼喊。我张开双臂上下挥舞,吐出牙套叼在嘴里,跟着节奏点着头。

是的,没错,再大声点。

我就是金州扣篮王!

真爽。

但背后一直传来的热气令我无比烦躁。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Giannis这个毛头小子,或许我传的空中接力让他太兴奋了,他还没有缓过劲来。又或许是羡慕我帅气的砸地背扣,毕竟他还是个六年生,没见过这种大场面,下巴都惊掉了,我得包容他的@这份激动…

突然一只巨大无比的手抚摸上了我的背脊。

嘶,我的思绪被打断,浑身汗毛倒竖。这柔软又充满试探性的触感,好像某次Klay在我垂头丧气的时候抱着Rocoo把它的肉爪搭在我的背上,令我哭笑不得。

Giannis竟然如此得寸进尺,我必须给他点教训,教他一点巨星必备的矜持,学习学习如何在这样的名场面冷静淡定地装逼而不是激动得把爪子搭在偶像的背上。

于是我飞快地转过头,瞪着他。

被抓了现形的Giannis张开的五指像触电一般缩了回去,手掌在半空中无处安放。他铁憨憨的脸泛起可疑的红晕,原本小麦色的皮肤大片大片地染上绯红,脖子和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烧起来了。他对我挤出一个尴尬的笑容,抬头纹和大白牙一如既往地温暖纯真。

嗯???

这是什么蠢样?

“Giannis就是这样!请你继续帮我摸摸Curry啊!怎么了?不要停下来啊!”一位疯狂的球迷在我头顶上以高分贝大喊,盖过了其他人。

蛤?

“对不起!如你所见…就是…这样。”Giannis支支吾吾地垂下头,像极了一条犯错的狗。一头柔顺的卷毛毫无防备地进入我的视线,那待薅的样子让我想起了某个也有一头傻乎乎山羊卷毛的胖子。

难道他是…害羞了?!

“Curry!请给我签名!”那位球迷见Giannis没有动作,吃力地将球衣递给了我。

见过了Giannis的蠢样,我怀着莫名其妙的好心情接过球衣,心中打起恶趣味的算盘,笑嘻嘻地把手伸进口袋里一摸。

哦嚯,完蛋。

没有带笔。

怎么办啊啊啊??!

慌乱与极度尴尬之中我和Giannis对上了视线。他的脸依旧涨得通红,不过好像是因为憋笑。尽管他弓着腰想不被我看见,用两只手紧紧捂住嘴,却掩盖不了上扬的眼角和眼里快乐的流光。

你妈的,为什么。

我灵光一闪,拿起球衣往自己头上蹭了两下,就递了回去。“接好,原汁原味!”

在那位球迷的鬼哭狼嚎时,我拉着Giannis就溜了。



“你小子笑我?”在四下无人的更衣室,我装作生气的样子,双手叉腰,继续瞪着他。

“我…我错了…”如我所料,他又开始口齿不清慌的不行,依旧无处安放的大手在裤缝边捏紧又松开,“我只是想提醒你注意那个球迷,又担心叫你你听不见,就按他说的…摸了一下…没想到你会生气…”

”噗。”我没忍住笑出了声。

可他被吓了一跳,愣住了。又好像是被我身上的什么东西吸引了,直勾勾地盯着我看,棕色的瞳孔中倒映着我笑盈盈的绿色眼眸。

“没有生气啦。”我抬手摸了摸他蓬松的卷毛,手感果然如想象一般的好,但跟我自己的比起来还是差点。

我对上了他的视线,那双本快哭出来的眼睛又变回了傻呆呆的狗狗眼,脸上浮现出温暖纯真的微笑。

突然我被紧紧抱住了。“我就知道你不会生我的气的Stephen你最好了呜呜呜今天三分十七中四也不是你的错只是手感不好呜呜呜根本不是你把我的amvp演没了…”他一边大声地碎碎念令我无比羞耻,一边用两米二四的胳膊圈着我,勒得我有点喘不过气来。

“好了,好了,乖。”我有点心虚地像哄小孩一样拍了拍他的背,企图平复一下他的情绪,让他转移注意力然后忘掉一切我在正赛上的表现,“下次教我扣篮怎么样?”

“好啊!”他激动得放开我,眼神又明亮了起来。






几天后的篮球场。

“Stephen?”

“嗯哼?”

“其实我觉得扣篮很简单啊你不需要有出色的弹跳和爆炸的身体素质你只要把球拿在手里然后稍微踮脚跳一下把球放进…”

“闭嘴!!!”


==========




我真的很喜欢犬系年下了

以及私设字母哥是武力值爆表的傻憨憨(x

没钱打车跑去球馆什么的实在是太可爱了


(佛系更新 下一篇遥遥无期 溜了)

评论(4)

热度(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